December 09, 2009

用Google Chrome代替Firefox

chrome

自Google Chrome推出以来,受到很多人的喜爱。但是以前仅有Windows版本的,不过现在,Google Chrome for Linux终于出现了。这里可以下载到。感觉速度真的很快,比Firefox强很多。之前我已经使用过Chromium一段时间,不过苦于没有扩展,所以一直没有放弃firefox。但是现在,有相当多扩展可以下载和使用,是时候放弃Firefox了。

LifeHacker介绍了18款扩展,我没有全部使用,只使用了一部分,这里做个简要介绍。

Xmarks for Chrome Beta, 这款扩展我不多说了,我一直没有放弃Firefox的主要原因就是它。它可以同步书签到网络上,免去了备份书签的困扰。

Google Alerter,提示GMail, Google Wave和Google Reader的未读数目。代替了Firefox下GMail Notifier等扩展。

ChromeMilk,专门针对Remember the milk的扩展,Remember the milk是一个GTD网站。

主要是这三个插件,当然还有针对twitter,flickr, delicious等的插件,具体请到LifeHacker上自行查找,链接在这里